2006-01-13 00:14:29毛利人

兩個月

為了PDA,花費兩個月的蒐集,花費了難以計數的精神與時間,結果...雖然有了理想機種,可是礙於現實,不得不忍痛放棄.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有新的機會,可以一圓夢想.

錢是永遠不夠花的,只要慾望不斷湧現的話.

我必須面對現實,面對真實的生活!我已成家了,不再單身了!有該負的責任,義務,甚至重擔,這是愛的代價,是人生的考驗,儘管覺得快了些!儘管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但,沒有什麼事都是按著自己的步伐走的,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擁有未來的人生,在位知的情形下,不斷摸索,不斷面對,同時也不斷的成長!

兩個月的變化竟是如此大,大到我不得不放棄無謂的開銷,大到我懶的在Blog寫心情,Blog,家族...我的家族...有些洩氣,當我愈沒上去愈是心寒,好像大家都不在意家族,好像家族的存在是可有可無的!

這只是個洩氣話,我的初衷並未改變,大家也沒改變,或許...一點點倦怠,或許...有一點累,或許...沒辦法一直把心思擺在這.我總是得面對我生活上的一些事...一些大事.

少寫東西,睡眠狀況就變好.寫了東西,又覺得PDA在呼喚我...呵呵...

人的熱情總是無法持續,不知是自己懶,還是時間不夠用,我想都有吧!很想全都能持續下去,可是...總有一些可是...不得不漸漸淡去...我的家人...我的摯愛...我的家...他們是無可比的,是我要珍惜,保護的.

兩個月,跨越了2005年,新的一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我相信如去年一樣,是變動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