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4:30:55毛利人

生日快樂

並不確定姐的生日是哪一天,只知道大概就在這幾天,後來,母親在昨天去看姐,我才確定應該是昨天是姐的生日,我將這樣的訊息跟父親講,父親沉默一陣子,突然開口對我說:"怎麼不早點說呢?要不然就叫你媽帶蛋糕過去!"我驚訝父親的反應,卻很感動父親的心意.

到了公司,便打電話給姐,電話一接通我開口就問:今天是你的生日嗎?

姐回答:你怎麼知道啊?

我隨即向她道賀:生日快樂!

她高興的說:謝謝啦!

聊了一會,便對姐說:爸也知道妳生日哦!還怪我不早說,否則就叫媽買個蛋糕送給妳!

姐聽了之後說:唉呀,買什麼蛋糕幹嘛!媽她來,小朋友開心就夠了!老實講,每個月我都想看到父親的臉,爸如果禮拜天能來就更好,能看到他...

我:那待會我打回去給爸講講好了!

姐想了想說道:還是我自己打好了!

*******

當你想對誰說什麼時,別想太多,就說吧!一句話,或許可以帶給對方甚自自己無限的溫馨與感動!

"姐!生日快樂!"

"爸!我希望你能來看我!" "我好想你哦,爸!"

上一篇:思鄉與親情

下一篇:終點

沙崙的玫瑰 2005-11-12 14:57:31

我想"愛"在情人的嘴裡比較容易出現.但在父母及家人面前卻是像麟毛鳳角一樣....難得一見.人生苦短,何實要回天家也不知.但可以把握的事是:可以給人"愛"時就不要遲疑.可以給須要的人溫暖時就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