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4:17:45毛利人

你有黑夜嗎?

我:毛利人,你那裡有嗎?

毛利人:哪裡啊?

我:網路啊!

毛利人:這個嘛....

我:網路的世界像7-11的一樣,24小時不打烊,是不是沒有晚上?沒有黑夜呢?

毛利人:睡覺我一定要睡的,而且睡的粉多,可是黑夜嘛.....

我:你看過暗暗的網路世界嗎?看不到什麼東西,什麼事也不能做,不能查東西!不能聊天!不能做想的到的事情!

毛利人:當機嗎?可是那是局部性的!應該不算!你考倒我了!

我:沒黑夜就沒白天囉?

毛利人:有啊!現在就是啊!

我:現在?現在還很暗哩!

毛利人:你不能以你的世界來衡量我的世界!

我:喔!可是,既沒黑夜何來白天呢?既沒黑夜怎麼知道還有白天呢?

毛利人:這個嘛...

我:你的世界是白的嗎?

毛利人:好像...應該...

我:可憐!單調枯燥的世界!不是永夜就是永晝!

毛利人:你又知道了!我可是還有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居所哩!

我:啊!

毛利人:別隨便論斷,沒你想像那麼可憐的!

上一篇:熱度

下一篇: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