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6:21:27毛利人

回應

人真是矛盾,希望有自己的空間,有一點隱私,可是,當有作品出來的時候,還是期待有人能閱覽,能有些回應!

Blog我定義在抒發自己想法的地方,基本上,是個人的.家族,是團體的,能有向心力,能相互分享,討論.我有個家族,"喜樂家族",是為小組而設的,不過,似乎小組員還不習慣在家族裡分享資訊,幾乎只有我獨撐大局,有點失望,這與一言堂有什麼不同!老婆說:"慢慢來!"也是啦!只是因為有所企盼,所以,會因一些落差而失望!

是有想過轉換一下方式,只不過需要他人的參與,否則一個人唱獨角戲同樣沒什麼意義!前陣子,自己也冷淡下來,幾乎沒去看家族狀況,看來主事者還是要得比別人多花些心思在這上頭,畢竟一般人只喜歡瀏覽並不喜歡發言,我就為那瀏覽者服務不是很好嗎?

有參與,有回應,是會不一樣的!我真希望喜樂家族能成為大家分享心情的,生活點滴的園地!

上一篇:昏昏的

下一篇: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