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40:24仙楂餅公主

噗嗤!!

今天早上8點下班
上了一堂在職教育
整堂課大概只有我在上課吧...
總之收獲很多,感覺好像沒有什麼難的
講課的老吳也是很重要的啦!!!


不過,從將近10點回到宿舍到現在
21:24左右
我還沒睡!!!!!?!?!?
哇咧...一整個要爆肝啦!!


不過,剛剛跑去上廁所的時候
本來想順便看看客廳有什麼電視好看的
(現在回到原始時代,只有三台+公視+民視的時候)
(但是現在己經晚上9點多囉...客廰還是滿滿的人耶...)

結果,哼哼....
終於被我知道了吧!!

我們這層樓,終於又有人下地獄了吧!!
口圭 口合 口合...
住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學姐
今年考上台北護理學院在職專班
(是專班哦...學費應該很貴吧??!)
噗嗤!!
又是一個笨蛋跳入火坑了!!


我一邊心裡在偷笑
另一邊又要故作鎮定的答應他
一定會把全部的書都借借借
不!
是 送 送 送 !!!!


昨天才在想說,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我才不會再亂聽我媽的話跑去考試
我姐唸博士又怎樣??
不想唸書就是不想唸書咩....
搞的現在累的要死


還耍智障跑去考執照
要不是我平心靜氣+帶點好運考到
不然早就被罵的亂七八糟了...


結果,哼哼....
在我昨天一整個咒罵下
今天竟然又一個笨瓜跳火坑


恭喜呀!!
我才要從地獄往上爬,而你....







噗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