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00:55仙楂餅公主

好想要蘋果呀....

最近,因為實習需要
我跟我姐借了她那台NB

很大台,超重的

可能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筆記型電腦的關係吧
所以一覺得它好用
就很想也要有一台

於是,對外放話說我想要台NB
拍賣網站跟購物網站我都逛到不知道幾遍了
看到一台12吋的小蘋果
我一整個心情大好
而且,二手價9.5成新 只要13500
心動的要命

不過,對於電腦這種東西我真的是很不強
連上網抓圖片,抓歌轉檔這些東西
我都還是從奇摩知識那裡查到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奇摩知識"真的很好用,我很多東西都靠它)
話說回來,我只好把一些我個人看了還蠻喜歡的電腦給我姐參考看看
她比我懂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我真的懷疑她除了感情以外,還有什麼是不懂的???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覺得規格沒有很好,所以可以不用考慮買

順帶一提的是,最近我有打算要用醫院的福利優惠幫我和笨瓜辦一支PHS
一方面顧健康(因為現在手機用的太頻繁,講沒幾句我頭就痛了)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手機費(雖然很不常講電話,但有時候還是很難控制..)
結果,我想辦的PHS也是因為笨先生覺得規格太陽春,沒有很好
所以不建議給我辦

我一整個心裡大ORZ
怎麼大家要求都那麼高呀???
我的東西只要便宜能用的就好
怎麼你們還會想要什麼規格?功能??條件太高了啦!!

唉~~我記得國中還國小有上過胡適的差不多先生
好像就是要求不高..什麼都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關係耶...

噗!我是差不多小姐???
難怪我媽每次都要跟我講
"你嘛給我差不多一點...."(冷)




總之,這篇記事要我做什麼為結尾
我只能說,我也太差不多一點(不是"太差,不多一點")
但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至少這個月我又可以不用花到太多錢

好事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