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8:05:51仙楂餅公主

愛喲

今天
看到我姐用”縫人”這首歌來表逹心情
感覺,她愛的辛苦但又幸福


雖然在她的無名裡,她己經不想任何人對她有任何印象
就像我常說”當我是屁就好”那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為她和她的另一半說些什麼

這是在我不請自來的狀況下了解的事情
聰明如你,從來都不會主動跟我提到有關你任何一位朋友的事
連男朋友,可能都還要等到我們見面閒聊瞎扯的時候你才會說
對於感情的事,你是個非常保守的人
保守到,我沒有辦法從你口中或臉上感受到任何一點幸福或喜悅

看到你跟這個男生又在一起了
其實,剛開始心裡有點悶
有點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想當初你們分開,他跟你提分手的時候
你還跟我講的有多麼不在乎
我也還在旁邊虛張聲勢的說”那種男的沒什麼好”
你也還在一邊附和我說”嘿咩..”

結果,如今卻是這番光景呀..
讓我有點難下台
但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上過台呀!!

這個男生我沒什麼好印象
但又應該這麼說//...你的每個男朋友我幾乎都沒有印象過
或許是對方被你保護的太好了
以致於我不曾接觸過你身邊任何一位和你有感情牽扯的異性朋友
不過,從我一路看著你交往的對象以來
我只希望你是快樂開心,受盡保護呵護的那一個

因為這個男生帶給你過不愉快
所以我很自然而然的不喜歡這個人
但想想,我們也彼此彼此
畢竟,我的對象你好像沒有欣賞到哪裡去

總之,現在知道你愛他他愛你
那就好了
至於我...這個難下台的旁觀者就繼續旁觀好了
只要你是開心的

祝福你
狸子 2007-05-11 10:02:15

改天我再跟你說最近發生多誇張的事...
(那個馬3學弟簡直是瘋子)
噢,對了!
你要不要幫我想想我的新網誌要用什麼帳號
最好是讓人猜不透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