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2:54:36仙楂餅公主

笨笨的

大家歹勢....我這裡有在存檔的照片只有這個啦~~
大家見諒哦!!


這個題目,是要為我姐而設計的
他,是個己經唸到博士班的人哦!!!
昨天竟然打電話來跟我求救
因為他的提款卡忘了帳號而鎖卡

不幸的是,我沒有救到她
所以她免不了被我媽挨一陣罵
"你以為我時間很多是不是??要幫你處理這個那個的??!"
"還好你的頭是連在身上,不然頭也會忘了帶出門"
(這點我有點相信,因為她真的健忘到我以為她是白痴)

曾經我眼睛長針眼,她皮膚長痘痘
要一起作伙看醫生
等到東西準備好了,要出門了
走到大門口才發現我們家鑰匙沒帶
好險我家大門是要用鑰匙才能上鎖的
不然我們應該會變成流浪的小孩吧!!

至於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昨天考試只睡三個小時
搞的我頭昏腦脹還背不了題目
考試時間大概30分鐘吧...但我10分鐘不到就寫完了
因為我覺得很簡單呀!!這個我有看過呀!!
結果..我考試成績70分
不過,全班平均88分

這個我就要講一下了
因為我只有睡少少的時間
所以大部分題目不是不會寫
而是題目只看一半就寫答案
以致於很多"何者為是"或"何者為非"的問題完全被我自動省略
而且我個人沒有驗算的習慣
就是沒有那個寫完考卷還會往回看一遍的習慣

不過,70分,還不錯了啦!!!
如果被我媽知道我的70分是這樣來的
她一定又要罵我粗心大意,眼睛長到哪去...之類的
反正,我跟我姐都笨笨的
只是笨的程度,跟笨的位置不同罷了

另外,狸子你是怎麼了???
做什麼超音波??
還要講給我知道??!??

我也有嗎??!

下星期就要實習了
希望可以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我要準備存錢做雷射囉!!)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