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19:30[[、鍋蓋*]]+°

註冊〟(憨)ܤ*


PIC:新生的我ˇ 哈哈XDD 好蠢。



今天,註冊呢!


剛進去,沒看到女人 = =+
蝦毀ˋˊ! 不會沒來吧...
真的,那三隻蕭查某都沒來ˇ 阿賀阿"
丟我一個人,今美麥辣賃**


跟坦克他們去福利社買了美研社,好喝溜~
嗯嘛嘛~ ^+++++++++^


開始大聊天了起來,老師說:10分鐘掃地"
我繼續做在那裡聊天,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ˇ

老師:XXX你有沒有掃地了?
鍋蓋:沒有
老師:還不去掃
鍋蓋:噢= =+ [[去講台看,沒東西 ㄖㄖa
   又沒有東西,奇怪"
老師:好好,回去坐好
鍋蓋:= =+ [[走心酸的噢...


繼續聊,哈哈哈XDD
要換座位了,這次是自己填寫"沒去的人,號碼是老師填的...
按照號碼ˋˋ
蝦毀= =+ 我在後面噎ˇ
那我還寫屁,都被搶光光了...
紅豬來了ˋˊ!!! 死豬死豬><" 快去前面說你來了阿ˊˇˋ
我在最後面,,,
前面是背殺;左邊是承明;右邊沒人;右上角是紅豬"
我右邊會是誰呢? 真期待~ 


上校車,跟秋萍聊好多"
哈哈哈XDD
真是,肉瘤真的很好笑ˇ
他要是知道我們在討論他,肯定把我們殺了ˊˇˋ


車開到竹林站。
看到哥哥在7-11門口掃地"
校車的人很激動= =+

校車人:威威威,你哥噎~~~
    你哥在那裡噎!!!
鍋蓋:有需要那麼機動嘛= =+


總之,今天很開心ˇ
雖然給他小小小小無聊~~~
不過大致上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