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09:07[[、鍋蓋*]]+°

去寶貝家〟(樂)ܤ*



PIC:鍋蓋;背殺? 哈哈哈XDD


今天去寶貝家,,,
超開心的!


我有多久沒看到你阿><"
可愛發光小平頭。
乖乖**


好懷念那顆帥帥頭噢...
沒關係,努力長吧!
哈哈哈XDD


寶貝去幫忙工作,丟我在房間玩電腦**
痾痾;玩電腦玩到想睡。
嗯嗯嗯,滾上床;有寶貝的香香味道~
愛ˇ -ˋˋˋˋ-
很快的入睡了" 睡了2小時。


有人近來的聲音,眼睛睜開;人咧 = =?
他在洗澡ˇ 呵呵... 繼續睡~
又睜開眼! 寶貝走向我,跟我說一句話:看啥!
真兇溜ㄖㄖa 死囝仔 = =+


小魚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去了,嗯嗯嗯!
當然~~~
寶貝叫我快下去,因為哥哥要載我們ˇ
呵呵呵,開心的咧!


在車上,拿訂做的字給寶貝的哥哥看"

鍋蓋:你看~ 會很醜嗎?
寶貝哥哥:不會阿,不錯看
鍋蓋:黑咩!ˋˊ

因為寶貝一直說我浪費錢 = =+
我覺得值得阿!
哼哼,拉拉拉~咬我阿~


跟寶貝說掰掰~~~
嗯嘛嘛,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哪時候了@@"
但;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嗯嘛,我愛你 -ˋˋˋˋ-


對了對了,我在等你傳照片給我~~~
帥帥照,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