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04:25[[、鍋蓋*]]+°

再醉一回〟(歌)ܤ*



●’’, 喝下一杯 孤獨在跟隨 盲目的找尋 一個人的心碎
●’’, 再暍一杯 那種酸楚的滋昧 才知道原來自己 喝下了眼淚
●’’, 孤獨的醉 我笑著流淚 撕扯著心扉 任記憶都倒回
●’’, 再醉一回 溫柔還是那麼美 欺騙了自己的愛情還覺負累


●’’,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 醉了以後心還在哭泣
●’’, 告訴自己你早已遠去 傷心的分離不是我願意


●’’, 孤獨的醉 我笑著流淚 撕扯著心扉 任記憶都倒回
●’’, 再醉一回 溫柔還是那麼美 欺騙了自己的愛情 還覺負累


●’’,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 醉了以後心還在哭泣
●’’, 告訴自己你早已遠去 傷心的分離不是我願意


●’’,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 醉了以後心還在哭泣
●’’, 告訴自己你早已遠去 傷心的分離不是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