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00:49[[、鍋蓋*]]+°

最後一次〟(悲)ܤ*




今天,一大早;就拿著我的峰。
還有我昨天晚上寫好的卡片,拿給小新n阿兩"
裡面丟2張照片,我怕你們忘記我阿ˊˋ
以後可以拿照片相認噢︿︿
哈哈哈XDD


最後一天跟阿兩他們玩了。
真是" 日子過的真快阿ˋˋ
轉眼間,他們要畢業了阿= =+
想說還有幾天時間可以玩,眼看" 剩最後一天...


下午,滾去無聊"
買餅乾,那隻呆ˋˋ
躲在那裡幹麻? 偷搶我可愛的餅乾。
哈哈哈XDD
瞧你這可愛的模樣,過去摸摸頭;寶貝我上樓上課囉︿︿


嗯哼,跟小新n阿兩拍照。
最後一次拍照了...
吼優= =+
畢業後我沒得笑了辣,雙彩虹溜ˋˊ++
找他們拍照,玩~
你們再沒抓好機會,以後都不用摸鍋蓋頭了;;
呵呵呵ˇ


要回來達D找我玩噢︿︿
兩個呆哥哥。


臭阿兩,我等你的當兵前慶生會嘿。
說要請我唱歌吃飯的,不要忘記噢!
嘻嘻嘻ˇ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因為~ 
我們家阿兩要當兵辣ˋˋ


加油噢,,,


再見囉~
我親愛的學長姐們。




上一篇:心疼〟(悲)ܤ*

下一篇:婷茹〟(悲)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