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1:54:36[[、鍋蓋*]]+°

[☻]°:::+快樂呢?

噗噗,早上起來;頭昏腦脹。
嗯嗯;我感冒了‥
學校的冷氣,有時很冷;有時很熱。
怪咖" 校車上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吃了藥以後;整個就是很想睡。 zz
昨天想說不想去上課的,結果早上就‥ >0<
報應嗎? .0. 好可怖噢。
我不要辣! 感冒走開ˊˋ"


明天調酒社第一次篩選;很怕沒過‥
[這傢伙都沒練習一ˇ一||]
我要好好加油了! 來去夢中練習好了‥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距離;真的很難受。
能不能多關心我一點?
   能不能多在乎我一點?
      能不能不要忽略我‥‥


這幾天,心情都很差**


快樂,好像跟我疏遠了。
幸福,好像不是我該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