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3:04:30候鳥阿默

無標題


可能是寂寞...
即便是身邊有著那麼多對你那麼好的人,隱約還是會有著 失落。
現下,除了和兩隻貓咪和幾乎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眾多家人維持著若有似無互不干擾的關係之外...還迷上了6/1比例的pillp和Blythe(人稱小佩及小布)

我開始鑽研怎麼去做娃娃的衣服?娃娃的頭髮又該怎麼處理保養?開始猶疑著是否該再進修?但也許我正在找的,是另外ㄧ種充實自己的方式..是生活重心。

生活平穩~工作穩定,也許我永遠有著不安定的靈魂,也或者我一分為二,一方面篤定的朝著既定方向走,另一方面則是迷茫未知著,未來啊未來~仍只能以無標題命名。




(圖片是我家長女櫻花ㄉ特寫哦~很美的臉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