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40:03I ’m 薰 ♥

zoing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



轉眼間三月了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讓我來不及努力過,精采過



最近狀況好差 ...



很多事情總是心有餘力不足



雖然我ㄧ直說 ㄧ直說 要開心 要每天都開心




但實際和想像差異性真大



下午



受傷了



留了好多血 ... 瘀青好可怕



不過,我還是不想乖乖冰敷



過程



讓我想到上次的車禍



記憶猶新 ... 好怕好怕



看著腳上隨著季節偶爾會復發的傷口



感嘆好多好多


心裡好酸好酸



新傷 + 舊傷 ........... 傷



怎麼那麼多



最近我到底怎麼啦



突然好無助



好想對著誰訴苦



好想對著誰說好多好多話 。。。。。。。。



堅持



我可以做到嗎 



有一種支撐不下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