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39:54I ’m 薰 ♥



禮拜五

又是一個我回到高雄的日子




這一次的心情不ㄧ樣



想法變了



空間變了




人變了



心也變了?




貪心的想飛
想把很多東西留在身邊



越是抓不住
越是掙扎
越用力
就越受傷




我承認
我有點笨
腦袋好像裝不下超過20%的東西


只會開心
大笑
很HIGH



對於不開心事物,外界給的逃不掉
只好需心接受,勇敢面對



那ㄧ天看到的多希望不是事實
但是 ..............
事實證明了
你的心已經不在





我/我們
感情不變 持續加溫
心與心
沒有距離

好喜歡妳們


這群小三八,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大哭
大笑







陌生
還是 陌生
剩下的
也許是空白





會跑會跳會笑
心裡那個king該換人了

除了這樣

我還是我 ...




沒有太大的改變

還是ㄧ樣愛吃
愛很多好多



只是,只是,只是
我好想把跟天使ㄧ模一樣的機器人留在身邊
保護我,陪我



矛盾,徬徨,搖擺
真的受夠了 .....


我要擺脫你們來擾亂我的思緒



所以親愛的High Life ..
哪時要去玩拉 ~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耶



喔對了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開心的單生 .............




趕快來約我約我約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