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4:40:03I ’m 薰 ♥

企鵝與阿台





由於我在12點以前



喝了兩大杯綠茶



導致我現在精神良好的原因



沒辦法



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只好來打網誌




這學期



沒有企鵝的地理課



我不能大笑



不能正大光明的聽MP3



不能正大光明的睡覺



更沒有那麼精彩的地理課



你知道嗎



國中以前



我對地理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在



我對上地理課是這麼期待



結果竟然就ㄧ學期這樣沒了









感嘆,感嘆,感嘆,感嘆 .... 阿





不過



有阿台的課




我超想念他的捉貓故事



超精采的



還有每天在那裡



阿賀賀賀 (台語) 你死定了你



小心我把你當掉



跟他的



阿Sir 加重語氣



喔 ~



整個人就是個妙



在校園裡走阿走



還會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騎著腳踏車很囂張的在路上



那個人就阿台而已啦



還有誰 ........................




我想我又可以精神百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