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40:03I ’m 薰 ♥

20號




二月20號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但是



倒數四天



就開學了



回宿舍過著每天吵鬧的日子



今年燈會



我沒有以往的興致



看著電腦下方的時間



凌晨3:34分



哇塞,很晚了



我竟然還沒睡



夜貓的日子要說掰掰啦



我寒假計畫都還沒完成



就給我開學了



ㄧ點意思都沒有



今年寒假,除了過年那幾天



我好像過的沒什麼意義



但是



我想念火鍋和風味奶茶了



感覺幾百年沒吃過



哈哈



我親愛的室友們



又可以跟你們住在一起發瘋啦



真好 .............




不過



我從現在開始



要來計畫我暑假的行程了呢



趕快來約我吧



快快快 ....







我想我寒假每天必備的功課



就是電腦開著



登入即時和MSN



然後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我寒假最大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