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0:15:03晴天朵朵

我真的沒有那麼愛他ㄇ?

是淚ㄇ?不對是我的心正在淌血

我還以為我可以一直都不要去碰觸它的

沒想到它卻依舊那樣的深刻,那樣的清晰,那樣的不容忽視,那樣的無法抗拒!

我...........正追逐著一個奇異的幻影

我看見了昔日的美好,和令人無法忘懷的過去

我等待著下一刻,他對我的認同和關心

我等待著他發現這一刻我對他的眷戀

我追逐著過去,相對的悲傷也一步步的跟著我

我努力的想比它更早一步到終點

可是它卻依舊與我形影不離

我疲憊的想逃脫這場競技

而它卻設了一個框讓我無法抽離

夜晚是寂靜的,而我的心卻無法自嘈雜中離去

是他設的框太廣讓我看不到邊際

又或者是我自己看不到那個孤立在海上的島嶼

其實我只是在追逐著那個跟他相似的幻影

想盡辦法抽離卻又離不開的那個邊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