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30:51汪汪狼

NCKU ID CAMP

這次的營隊是我覺得相當精采的一次。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替我們想的超周到的,很很感動。

嘿嘿,現在為你介紹我這次營隊的兩大人物(??)

右邊的是嘉義來的女孩子,當初因為亦與cosplay所以常常一起講話,座位也剛好都在我的左右。她很開朗,是個超級的冷面笑匠,人很好,很有趣,有時候雖然有一些靦腆,不過該表現的時候都超正點的。


左邊是我最喜歡的凱越。是大我六歲的新加坡人哦。非常有趣的一個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年紀比較大所以懂比較多也比較好意思指導我們,在營隊期間,我常常被他「挑」。最開始的時候是指正我的說話方式,我原本就是跳來跳去的人阿,又很容易緊張,尤其在沒有超自信的時候講話就會亂笑亂跳亂大聲。我自己知道這是我的毛病啦,不過很難改。被挑出來很蠻感動的,因為好久沒被挑。(自虐嗎?)

在畫模型透視圖的時候,我的畫線條總是重複一直畫,導致線條不明確的毛病也被他挑出來講,不過他說他一開始也這樣,我就還蠻爽的。大概是年紀大經驗多,懂得如何安慰人吧。

最後當然是做PU模型啦,他有教我使用砂紙的方式。他說最好使用八字或畫圓的方法研磨,這樣比較平均。而且砂紙最好不要折太多折,讓手指能夠比較接近模型,手指的靈敏度會比較好,最後再用手的觸覺來檢視平滑度。


這次的營隊感覺很充實。
在五天四夜的活動裡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麥克筆的課,創意發想的課,美的感受,推徵範例,模型示範與製。
除了這些「正規」的課以外,每天早上的早操都不一樣,而且超酷。雖然他們很累可是每個工作人員都盡力表現出超活力的元氣樣子,讓我們每一刻都亂HI一把的。

畫畫接龍的水彩亂滴,吃飯時的午安小劇場,無時無刻都能演起來的各個人員,示範晚會還有後來我們自己演出的晚會,公仔頭值星官拋下一切跳的〈愛妳〉,溫馨時刻大家哭的樣子.....簡直就是絕無冷場、座無虛席阿!(汗..)

回到台北的包柏我跟禹安都還沉浸在南台灣的熱情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