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6:26:00阿莫莫

對比

房間外室友門的笑鬧聲和房間內的我成了好強烈的對比....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有所謂的陌生的電話出現....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

雖然妳的回答讓我感到開心.....

但這樣的狀況要怎樣才不會再出現....

我記得很久一次他也打電話給妳要約妳出去吃飯...

雖然妳回絕了他...但是昨天這樣的狀況又出現了....

妳說...妳之前總是對他心軟.....

那現在會嗎???會對他心軟嗎?????

我知道我這樣想很不對.....可是我真的害怕....

---
我已經沒有力氣做作業...沒有力氣去想任何事情....
沒有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