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5:37:36M.K♥

1118下午+晚上♥

挨挨挨?
練完軍歌
我打給小豬問他們有要去打球嗎
有的話我就過去囉
他說有但晚一點要等木頭
之後
這一等
就是好幾個小時下去
從兩點多等到五點多
你說是不是
一個人慢步在街頭
可落寞的咧=ˇ=
結果過去了
小豬又說他要回家拉屎xD”
所以我木頭小豬就回小豬家
等小豬拉完屎
他在玩電腦,這時我可愛的姐姐就密小豬
問小豬說啊你還不出門噢?
我妹不是還在天台等你?
之後姐姐馬上就打給我
第一通我把她按掉沒接
第二通我接了
姐姐就問我說我還在等小豬噢
我就說對啊
那個渾蛋還沒來真的是
氣死人了
(但是但是,那時我在小豬家!xD”)
姐姐被我們騙了,呵xD!
整個就很好笑挨!
他們打了好久
雖然我在旁邊似乎有那麼一點無聊
但...就還好囉!呵
之後米奇來了

他實在矮的可愛
他說他戴眼鏡很醜,我說有文學氣質
他說你系咧靠=ˇ=(我誇你挨朝米奇竟然這樣ㄍ一ㄠˇ我)
大概九點多吧
小豬米奇還有小豬朋友要繼續打的樣子
木頭要回家了他陪去我何嘉仁那邊等車
在我們要過馬路之前
眼前晃過一台636
我轉頭跟木頭說我的車挨=ˇ=
他說來不及了只好等下一班
就這樣我們等下一班
但等了好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挨,
讓木頭陪我等這麼久
(這時候小豬一定會跳出來說你明明就很爽xD”)
最後我的車來了
就上車囉
我站好久到了新莊才有位子
一坐到位子我馬上睡著挨
一起床已經到路口了
差點沒嚇死!xD”
一天又愉快的過去了



還有還有
楊小豬先生你別忘記你答應我啥囉= ]

上一篇: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