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57:09  I’s Me ))*

這幾天的心情

這幾天
好悶好悶

悶惹好多事情
因為下雨
搞到心情好糟糕


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知道
我也懂
因為
我也是個任性的孩子


最近
因為天氣不好
搞到心情也都不好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
都不好惹 …


我有好多話想要說
可是
我卻打不出來那種感覺


--------------------話說這個叫做分格線--------------------

((現在是在說心裡面的話))

為什麼
總是要痛過後
才會明白痛的感覺?


為什麼
總是要難過後
才會明白難過是什麼?


為什麼
總是要失去後
才會知道要珍惜呢?

是不是只要是人
都這樣呢?


後悔
又有什麼用?
傷心
又有什麼用?
難過
又有什麼用?


不管這件事情
是在說誰
是不是
每個人都該想想?


--------------------這個分格線--------------------




寵壞的孩子
是怎某樣的?
是不是…很任性的?


下雨天
真的
搞砸好多事情


我不能出去玩
我不能和你保持好心情
我不能做好多事情

為什麼
下雨天
要這某持久


想念
太陽公公…


什麼
時候才會出現呢?


我想要知道 …



因為
我喜歡他出現
當太陽出現時

我會
有微笑的勇氣


我有微笑勇氣時

會有給你微笑的機會:)




我喜歡
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我不喜歡
被遺忘


就像
他遺忘妳一樣!



我明天
想帶我的心出去散步

可不可以讓我
出門?


我不是小孩子惹
我不想在被受拘束著!


如果
要受拘束
那我不如
自己生活


陳浩民-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我喜歡這段歌詞
這首歌
是你介紹給我的
現在
送給你!
雖然
沒意義的禮物!~


我的微笑
慢慢浮現


有把握
會給你大大的微笑

只求
你自己
會懂的保護自己!
好嗎?


晚上
聽到你在淋雨
我的心情
比難過還要難過

你在感冒
你知道嗎?
為什麼這某不會想呢?


對不起
今天晚上
只有這三個字想對你說
還有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想做你的公主
得到
那平凡的幸福


我說
我想哭
你說
你肩膀會借給我
我說
摁摁,沒有你肩膀我不會哭

對!
我現在
學會勇敢
我不會哭
眼淚
只會在眼框內打轉
不會掉下來

就像
現在這樣

會學著勇敢
也會學著獨立

我會體諒你的全部
只因為我喜歡你
我會因為你改變我自己
只因為我喜歡你

會做我自己
只因為
我喜歡我自己


要對你說對不起
也要說謝謝你
我喜歡你
真的
喜歡你 …

上一篇:你似乎

下一篇:聽說

▧゚吱吱 2007-04-06 22:24:38

看著這篇的每個字 ..

眼神移不開 心卻靜下來…

版主回應
你的名字怎某變成這樣?

這是我最冷靜的!
2007-04-06 2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