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25:39淡藍色的美?*

變了!!

現在ㄉ我變ㄖ!!
跟以前不一樣ㄖ!
可能是我成熟ㄖ!
現在哪都不想去!


自從國中生活!!
結束後我ㄉ心!!
智開始成熟了!!
有ㄌ工作後才!!


知道賺錢的辛苦!
現在的我哪都不!
想去~啥都不想!
要我只求一個真!


心的情人一個!!
穩定的生活好!!
讓我慢慢走下去!
早之道就別學壞!


好好讀書認真做!
人跟人家一起!!
玩~玩甚麼玩??
玩人當飯吃嗎??


跟人家一起學!!
抽菸。喝酒。!!
打架。灣家。!!
只細想想那些!!


有意義嗎  ??
這樣做對嗎 ??
是合法的嗎 ??
家人不會擔心嗎?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好好的認真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