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6:25:39淡藍色的美?*

怕怕!!

  挖     唷    !!
  又 一 次 ㄖ    !!
今 天 我 跟 小 黑 去!!
他 朋 友 那 (全家) !!
吃 東   西      !!
然 後 就 有 警 察巡邏!!
二 台 機 車 一 台汽車!!
他 說 他 們 回頭的時候!!
不 要 看 到 我們   !!
然 後 一 台 汽車回來時!!
他是走我們就說要走ㄖ   !!
寶貝琳就說!!還有二台機車!!
我跟小黑就往二台機車那騎 !!
好死不死的!!被我們遇到ㄖ!!
我們就跑~後來我們鑽小巷子!!
然後小黑就棄車而逃我就被抓ㄖ!
警察叫我牽車去派出所然後 !!
我就慢慢牽然後我發現   !!
他們好像去找小黑沒跟著我 !!
我就咩爽~叫我牽我就牽然後!!
我車放著我就走了~挖唷  !!



有夠刺激的!!SO怕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