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0:16:39Kimo〃亞 ×

【想到啥、就寫啥】

最近,突然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雞琪昨天放學問我說:『 你 活 著 有 啥 意 義 呀 ?』
聽到這句話,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好像都沒做到什麼值得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很認真的在想這句話
並不會難過,只是覺得自己很膽小
不敢嘗試、不敢體驗、不敢說出

((只覺得這句話很奧妙、很奧妙...))

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年紀越大,想的越多
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難怪大人都會說:『 你 們 小 孩 子 最 好 命 了 』
頓時體驗到,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我不笨、不傻
只是比較不懂得表達我自己
我也想大膽嘗試,也想過什麼都不想去做某一件事
我想太多、太神經質、會逃避
只想保持原狀
只想平凡過日子
不想要有暴風雨前的徵兆

大人跟小孩有什麼差?
身體變化、心理反應?
.....

今天這篇文章,打完了
感觸很深,很深...
沒想很多,這樣一直打下來
連我自己也看不太懂
只有我「心跟腦」知道我在想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