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8:32:39 愛吃鬼

橫掃江湖

某天跟瑞君媽搭當,Leader又是姜姜姐
又是一個很忙碌的一天
姜姜姐說:孟君,因為後面很忙沒辦法接,所以,我只好派瑞君媽接新病人,讓他把要準備去開刀房的病人給你
我想也沒想先說好,呆了5秒後.....
發表了我的得獎感言:學姊,那我會送一個高壓氧、一個做電腦斷層、一個開刀房
姜姜姐說:你不會這麼慘...

下午送一個病人去做高壓氧(最順利的一位)!!感恩啦!!~

開刀房那位伯伯,出發前太緊張,SpO2↓80%,喘到不行,醫師給他1支鎮靜後,整個假象的美妙,送到開刀房都還沒送進去,人就醒了,一樣的慘狀,SpO2↓80%,躁到不行,伯伯還生龍火虎,小姐我已經快暈倒了,最後用小急救箱(我還是第一次用它)送了他2支Dormicum,被開刀房ㄇ了一堆,重點是醫生的問題好嗎?
還好回來時伯伯睡的很好,SpO2:100%(不是我接回來的)

↑↑↑↑↑↑↑↑↑↑↑↑↑↑↑↑↑↑↑↑↑↑↑↑↑↑↑上面這位仁兄已經讓我瘋掉了,接下來送的CT也沒好到哪裡去?!


電腦斷層的伯伯,還是一樣發燒了心跳就可以130-150,問了3次醫師仍給我要去做檢查的回答,給了半支Isoptin,心跳免強110,到了CT室,又開始串快,醫師說先給他打了鎮靜沒效,EKG:PSVT,打開心愛小急救箱除了Dormicum、Atropine、bosmin...,就是沒有醫生說的Isoptin,於是跟CT借,EKG:ST...呼~

這是什麼情形?!~
PS.最後兩位口愛的伯伯都順利拔管轉出加護病房!!~YA
---------------------------------------------------------------------------------------------------------------------

某天又是跟瑞君媽搭當,Leader又是姜姜姐
我一床AAD的病人,昇壓劑已是極限,說要給我HD或CVVHD,血壓70所以放棄,又用放的導尿管上了Lasix,血鉀過高要我灌腸,真是折騰阿...
另外一床血壓一直掉,一直灌水,一直拉肚子一直洗屁股...

瑞君他是一個做檢查,一個換氣切...

好忙好忙...

瑞君媽上禮拜五大夜說:孟君是橫掃(掃把)江湖(白、小、大夜班)!!~

++++++++++++++++++++++++++++++++++++++++++++++++++++++++++++++++++++
我也不想好嗎!!~~嗚嗚嗚

(悄悄話) 2009-10-04 18: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