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6:31:29 愛吃鬼

烏龍

有一次惠琪、玉汶、小櫻學姐去看電影-『為愛朗讀』
在要回家的路上,因為太累了我變得超安靜
惠琪學姐說:大頭,你真的是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耶(哪有>M<~)

今天上大夜時,我不知為何說了這個話題↑↑↑

靜宜學姐說:那我要找惠琪!!
我說:為啥阿?
靜宜學姐說:我要問他是什麼龍阿?

++++++++++++++++++++++++++++++++++++++++++++++++++++++++++++++++
我十分好奇的問一下:那學姐,我是什麼龍?


靜宜學姐說:烏龍的龍阿!~





%$#*%$*&+#-..................早知道就不問了

上一篇:腦容量

下一篇:欠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