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4:54:45 愛吃鬼

MSN聊天

今天下班跟惠琪學姐一起回宿舍
邊走邊聊著一起到學承電腦的事情
其中說到想學打字的部分

惠琪學姐:我覺得不用去學那個,懂一個就好了,你打字那麼快,你不用學打字拉!~
我說:ㄛ!~可是我有想學,順便用認證
我說:學姐,不然你跟我用MSN聊天好了,這樣可以練打字
惠琪學姐:我才不要勒!跟你聊天我會折壽15年.....

+++++++++++++++++++++++++++++++++++++++++++
怎麼可以這樣,太過分了!!~
她還說:不然你去問玉汶、妙也是這樣說
要不然是問最善良的玉櫻學姐好了!!~

===========================================
我跟別人代溝有這麼大嗎?!

上一篇:我...賭輸了

下一篇:保護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