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9:19:52 愛吃鬼

結婚


由左起:表姐夫、表姊、蔡老弟、我、蔡老妹

今天是姐姐結婚,
姐姐超漂漂的!!~要幸福喔!!~


昨晚搞不定衣服
結果還是穿以前的衣服而已
當天起了大早
到了會場無聊到不行耶!!~~
我負責收禮金~我都不認識~
小姐姐還那麼晚來(原來他要當伴娘!!~要妝一下嘛!!~^.^")
整個很無言.................

有人說我變水拉!~
害羞!!~~我還要繼續減肥....加油加油


ps.被蔡老弟載,他給我開到120(他說已經有減慢速度了~= = !!~~)~我摔來摔去....哀...~~被他載實在是要我的命!!~~>m<~~~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