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3:36:47 愛吃鬼

名片

有一個婆婆的孫子
跟我說了˙很多話
他真的很孝順,所以我會跟他一起幫婆婆擦澡~~~
但是,又讓我很無言
 


..................待續

但是隔天跟我說一些令我很無言的話
例如:
1.我不是故意兇你們,而是,你們有事情聯絡其他人不是先聯絡我,讓我知道,我當然會生氣拉
2.我認識很多醫生護士,他們都認識我,我也會去他們家玩
3.有人說我這麼顧我阿罵,是不是有很多錢留給你...,我不是這種人,阿罵只有一個,要好好照顧!!(真的很孝順,不用說拉!!~)
4.以前我阿罵住院都說照顧的小姐是孫媳婦



還有很多我忘記了!!~~

只能說,真是讓我很無言

我只能繼續跟他一起幫婆婆擦澡.......

最後居然要給我名片!!~~~我可以不要收嗎?


還有我隔天就回去這顧可愛的伯伯了
PS.婆耶!!~~你也很可愛拉!!~~

上一篇:加班

下一篇: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