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37:31 愛吃鬼

Twins新碟變快樂了

Twins新碟變快樂了 Twins的第二張國語專輯《八十塊環遊世界》已在台灣推出,Twins還一改形象,希望將快樂感覺獻給歌迷。她們更抽空走到「玫瑰唱片」巡視唱片銷售情況,還趁機會與fans們近距離接觸。

獲台fans支持

當Twins抵達「玫瑰唱片」後,約有二十多名fans已聞風而至,各fans即時在唱片架上搶購新碟,並把新碟遞給Twins簽名。事後阿Sa滿心歡喜道:「到來巡視都是攞個意頭,以及睇下fans的反應。我離開台灣之前,會叫公司同事幫我買番隻。(是否寄望好大?)都有?!看到fans和行內人反應,都知道新碟獲得大家支持。」而阿嬌則說:「希望可以打破上一張銷量。我見到fans支持都好開心。」

環遊世界夢難圓

原來Twins都很想環遊世界,阿Sa坦言想到歐洲旅行,她說:「我成日都係去東南亞,但我好想去歐洲,雖然拍戲去過英國,但始終都是工作,心情大不相同。」而阿嬌就因簽證問題,遲遲不敢到一直想去的美國,她說:「因為我知道好難做到簽證,所以一直都無去。但我最近辦了簽證,可惜我又無時間去喎!」不過當Twins亮相由黃子佼主持的《娛樂@亞洲》,黃子佼特別邀請一對嘉賓,帶來他們在墨西哥、阿拉斯加等地旅行時所購買的精緻物品,看得阿Sa和阿嬌非常雀躍。



Twins台灣行親力親為

Twins為第二張國語專輯《八十塊環遊世界》前往台灣宣傳。

Twins 近 日 在 台 灣 接 受 蔣 怡 ( 左 一 ) 訪 問 , 為 新 碟 宣 傳 。

Twins接受名模蔣怡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