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9:07:49脾氣很暴躁

去你媽的廣告

不知道考生壓力很大嗎?

廣告一大堆
刪多久?

再留手就斷掉
媽勒- -+

------------------

by the way

說真的
晚自習真的好吵
罵了人
也沒有什麼人再聽
好險
最近這幾個禮拜
我都奔圖書館
要不是星期一休館
我會繼續去圖書館
我完全不知道
晚自習班
變得那麼吵

8點半放學
每次都25分走
想繼續看
電燈都關光光

真的很想大喊
我們要基測
你們不用
難道就可以這麼吵嗎?
要聊天
回家即時通聊
要看書就乖乖安靜看才對呀
我知道
我有的時候也會講話吵鬧
但是該認真
我還是有安安靜靜的看書押

家長不讓我們聽音樂
音樂還比吵雜聲好聽多了
我要退晚自習了
反正剩5天
我寧願自己去圖書館看了

這麼吵
靜下心,我想很難吧?

上一篇:我的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