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58:36脾氣很暴躁

問卷是也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聰明人
經紀人:珊咩
說好違約金:3千億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o 如果沒有基測的話,如果沒有考試的話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如果我小考考得好的話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好XD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最近.複雜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很難!人與人之間難免有衝突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摁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拜託,我會怕=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哈XD如果學務處讓學妹常來9年級 我當然好XD很想跟妳聊更多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我不想拖累別人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情緒一來,是怎麼忍也忍不住的!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哈!靠肩膀?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很會想..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絕對不會自殘=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我們每天揮手笑嘻嘻的呀!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如果有人講笑話點高的話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基測真的很難...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不會放棄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ok押XD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哈XD聽大道理要跟我解釋很久噢!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我很常眼睛紅紅的=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如果以後晚自習放學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有押!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珊咩


  
1 ♥  檸
2 ♥  東
3 ♥  眼嫂
4 ♥  眼哥
5 ♥  周
6 ♥  淑3
7 ♥  惠
8 ♥  芷瑜
9 ♥  卓
10 ♥  想不到了!就林欽漢他哥好了XDD

拜託,位子可是有精心安排過勒XDDD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1]如何*// 拜託,我最秘密的秘密她都知道!一個很會安慰人的老婆
你覺得[02]如何*// 5年不是當假的
你覺得[03]如何*// 班上第三熟的女人勒!
你覺得[04]如何*// 奇怪的人!不用上課考試都比我高= =
你覺得[05]如何*// 人很好呀!(妳想說虛偽?XDDD)
你覺得[06]如何*// 小小的很可愛!很熱心!
你覺得[07]如何*// 超棒的!班上每個女人都很喜歡她XD
你覺得[08]如何*// 愛睡覺XDDD
你覺得[09]如何*// 玩樂好伙伴XDDDD
你覺得[10]如何*// 笑聲很好笑= =+


[時間]

[01]認識多久》 2年多吧!1年級不熟
[02]認識多久》 快5年=口=
[03]認識多久》 1年多快2年吧!某次暑輔變好的XDD
[04]認識多久》 2年多吧!做我旁邊
[05]認識多久》 同上上個
[06]認識多久》 同上
[07]認識多久》 2年多
[08]認識多久》 同上吧
[09]認識多久》 也是2年多XD
[10]認識多久》 1年多吧!?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半小時





◎累嗎 ??

我晚自習很累= =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我喜歡點名遊戲,題目ok啦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開心
可以睡了











上一篇:兔爺點名x)

下一篇:康寧姥姥點的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