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45:49脾氣很暴躁

忙碌一天

(照片是寒輔拍的XD)

今天早上模擬考
老實說...

自然全不會
最氣的是
我忘了國文的雙關是什麼意思
答案本來是對的
我把它改錯的..
真是手賤诶!!
最討厭這樣= =

作文
獨處時刻
我越寫越像題目是孤獨似的

我承認
我真的寫很少=ˇ=
後面有勉強多加一些字

沒有五級分了吧!我想

下午特色完
要上校事那一節

忙死了
從九導跑到教師餐廳
從教師餐廳跑道教務處
從教務處跑到學務處
從學務處跑到餐飲教室

累死了
結果沒有轉成功
我應該會很生氣吧?=ˇ=
拜託拜託
餐飲餐飲!XDD
進去不是為升學
是為了要ㄉㄧㄤ某人
結果某人轉出去了= =
算了
去那吃東西XDDDDDDDDD

第八節
到底要不要上啦!
煩诶!

上一篇:多久沒來了啦=ˇ=

下一篇:不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