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44:30脾氣很暴躁

與我姊


今天
一放學
就直奔捷運站
哇勒

還是沒有遇到檸檬老婆

我坐在劍潭捷運站等我姊
久诶!
打來
她出站了= =
啊我就沒看到她?

我才發現
有兩個樓梯= =

穿著里中衣服
帶著里中書包
去發揚里中校譽押XDDD

=ˇ=

告訴妳
我考上康寧
決決對對會去很多地方發揚康寧校譽啦XDDD
白痴= =


重點是回家的捷運上
我站著
前面坐著人
我前面那個人起來出去了
我勒
正彎下膝蓋要坐下去的時候噢!
有個6.70的女人
哇靠
飆好快來跟我搶= =

就跟李昱青不讓魚看85度c的那張單子一樣
很快的跑去講桌!!

算了
看在她很像6.70歲的份上
不與她計較=ˇ=

可是她一直看我= =
一種很不屑的眼神..
有點點想瞪回去
但是我沒有噢!!=ˇ=

我也瞄她幾眼
感覺就是惡毒的婆婆那種類的= =

算了
反正就是有點...........

背著重書包
逛街走了很多路
從劍潭座回關渡
事件很痛苦的事..



上一篇:我只是想解釋

下一篇: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