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28:37脾氣很暴躁

八個人之中的第七名...



小小的難過
只有一點啦XDD

志在參加
不再得名[屁=ˇ=]

告訴你!
我本來想說
有進前五
下次就不參加了
結果再第七=ˇ=

下次我還要努力
靠,特色唱那麼起勁= =
全校就濫成這樣...

忘詞+枝體不協調= =
哪有!!
幾乎每個評審
都說我肢體不協調=口=
我絕得還好呀....


眼睛不要一直飄
手不知道要放哪裡..

眼睛一直飄我承認=ˇ=
可是我手有放在肚子前押= =


算了算了
下次的
你給我小心點XDDD


我要飆啦!!!



今天上台的時候
腦袋一片空白XDD
主持人訪問我
本來回答不出來诶XD
機智問答我很爛=ˇ=

前面唱錯= =
敗點就在那...
還有有兩個字忘了=ˇ=


范范
親愛的范范
我對不起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