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31:26脾氣很暴躁

國小天敵



最近出去呀
都會遇到國小的朋友呢ˋ


像那天和東.阿珍出去
遇到陳崇岳
只是他好像不認識我們了=ˇ=


唉,我跟東真是悲哀
連他國小時的天敵都不認得了!!



然後勒,看到無名的留言板
哇哩勒!國小跟我簡直是敵人的蘇靖文
竟然還認得我勒=口=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了!
上次同學會他有去嗎?
東東?


哈哈哈ˇ
畢業後,我跟他也少言了吧
跟很多我們班的男生
除了柯玉賢
其他人話都少很多=ˇ=


哈哈哈!
我們在準備下次同學會呢ˋ
哎呀呀!
各位,我跟果凍覺得
去天母看電影
20幾個人一團人去看電影,很怪!!
而且...大家想看的都不一樣吧?
我想看神鬼奇航3


歐呦!
所以到底是要去哪?


上一篇:驚險的一天呢ˋ

下一篇:這樣很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