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2:28:09何謂性別?!

不受控制。

不是因為要去看演唱會而跳動的心臟,
是因為可以見到你。

不是因為要去看演唱會而細心的打扮,
是因為可以見到你。


有那麼一點期待又摻雜一些害怕

期待可以見到你
害怕自己又要因此癡迷


其實,你不是我的理想型
但是,怎麼停止    

卻不知道。


單身的第二年
感情莫名的發酵,

直到現在邁入第四年
追求的對象,不是沒有
但是總會突然想到你,
莫名的不想和其他對象來往。

有時,我會想     
單身三年多,

談戀愛的機會不是沒有,
只是,我不願給別人機會



我是在為你保留位置嗎?!


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忍不住,想更接近你
忍不住,想跟你相處久點
忍不住,想在寒冷時抱住你
忍不住,想牽住你的手

但是因為不行、不能、不可以
我只好偷偷依靠在別人身上,假裝我一點都不想
表面搞笑,心裏妄想。


我有莫名的感覺,

你暗戀很長時間的人,就是你身邊的朋友吧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她本人時
完全忌妒心爆發。

明明,自己知道不可能
明明,告訴過自己    如果你有了愛人   就要開心的祝福妳
怎麼,開心不起來?!
卡片是這麼開心的祝福妳快找到愛人

為什麼還是希望自己在你心裏有一點位置?
為什麼心還是有一點點痛?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不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