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6:31:15莫野(李盈)

2010第一旬過去了

2010年1月6日  天氣:冷颼颼  天天天懶

元旦就想要寫點什麼,可就是一拖再拖,眼看著一整個星期過去了,去了台中、中壢,也看了3D的阿凡達,可明天又有兩個會要開,一個為了去年擦不完的PG,一個為了明天的DZ;於是衍生出一張待領的票,大家都拿來當籌碼運作,一個待會面的高層,是喜是憂猶未可知。還有一個傳說,要應驗在過完農曆年之後。感覺得到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旋轉,只是,親愛的老天~您準備將我帶往哪兒?


2010年1月8日  天氣:陰雨綿綿 旋轉吧,命運的轉輪!

今天,不對,是昨天了~從下午兩點連開兩個會,直到晚上十一點才結束。回到家,剛好十二點,明天,中午還要繼續……。又聽說,過完農曆年,好像有人準備開公司,有意思要給我張椅子……

我永遠樂觀其成,只是感覺,上面的好像發了一張大阿爾卡納的十號牌給我……緩緩的渦流逐漸在形成,會推動這個轉輪往哪兒滾?一切,在叫喧著不玩了之後。許多事,由不得人撒手,玩或不玩,可不是一翻兩瞪眼這麼回事……

------------傳說中的分隔線ㄦ--------------

別怪我不愛在屁吸哄上面寫部落格,實在是更新時卡的讓人好煩。
最近有在考慮,要在無名搞個新帳號,重新開始。這邊經營了那麼多年,實在有點捨不得就任它如此荒蕪了說。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