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2:24:36莫野(李盈)

情願不自由

風雨中走來一路跌跌撞撞忍著痛
人海裡流浪半生浮浮沈沈誰懂我
總是沒有時間回頭望
停不下腳步是怎樣的滄桑
一切的一切只為找一個家

也許是上天給的考驗我常這麼想
總要吃了苦才能找到心中的寶藏
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從此我的方向變不一樣
所有的犧牲 都得到了補償

為了你我情願不自由
別讓我繼續飄泊
為愛留盞燈 燈裡有你在等

為了你我情願放棄自由
別讓我再次錯過

用心來愛我 我知道我值得


主唱:王傑  詞:丁曉雯  曲:黃慶元


http://tamoe.myweb.hinet.net/mu/wrd.mp3
………………………………………………………………………………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突然吸引了正在工作中的她的注意,這並不是她第一次聽這張精選集,但感覺上卻像第一回聽見這首歌;聽著聽著,她不知為何竟生出一種想哭的衝動。為愛點盞燈,可惜燈裡沒有人在等她。獨自飄泊了十幾年,只有過兩次~那種真的想為某人停留下來不再飄盪的感覺,她懂。也許女人都是傻瓜刻出來獠牙鬼面,所以才會為了某個男人寧願放棄自由;然而就算是這樣,通常老天從不保證笨女人就能得到補償。就像~值得愛的女人,也通常並不是好相處的人。



2000/1/30 20: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