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45:54"藤♥

♡笑死毛

玉銓:老師,中共打過來怎麼辦

老師:死阿,不然捧她們的LP

敏文:好噁,我們不要當衛安婦阿,老師

玉銓:那我們呢 豈不是要當慰安夫?

晴玉:去你的

敏文:我知道了,林湘慶去幫砲兵打中共

我:我不要打砲

敏文:他媽的,給我打

我:我幫你打

敏文:下課給我等著

我:不要 中共要來了 你先去逃難吧

玉銓:來了來了 你們看(指) [紙飛機飛過]

敏文:阿,炸彈下來了

玉銓:對阿 我拿我的蛋蛋砸你

晴玉:好色=_____=

玉銓:去你的 你這個情欲高昂的

晴玉:烏烏烏 老師 他罵我

玉銓:靠 炒不贏該該叫阿

老師:你們真的足夠去當慰安婦 慰安夫了,老師替你們加油

一口同聲:去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