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3:03:42許小涵

只是



我只是想去找你而已
為什麼你總是有理由推辭我

你說你要上班
沒辦法照顧我
所以叫我乖乖呆在家裡

我也問了你
下禮拜你說你也要上班
那是不是你要上班
我們就好幾個禮拜不見面
然後 ......
是這樣嗎 !?

好久沒一起去玩一玩了
你朋友好不容易找我
你卻叫我不要去
我問你要不要去
你說不會吧 !! 因為你說你要上班
結果勒 !?
還不是去了= =

現在幾點了
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你還沒到家
不是說明天要上班

為什麼不讓我跟
之前我也是常常呆在你家等你下班牙 !!!
我又沒抱怨什麼=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已經有好幾次都忘了我
你知道嗎????
我的感受真的很差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