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51:41☏ˍ平凡幸福♡

**:成熟、環境、蛻變

今天,上班的途中,

我遇到一位貼心的女孩,

目前高中,可是看不太出來,

那時我很好奇,

就問她說:

「我看起來幾歲?」

她想了一下:

「大概……大二吧?」

我好訝異,她是那三分之一的人群,

我也很訝異的問她:

「可是有些人都說我看起來不像要上大學耶!」

「咦?不會呀……妳講起話來就給我一個成熟的感覺呀!」

我非常非常的訝異+害羞,

成熟耶!成熟~都沒有人真的這樣跟我說過耶!

原來我也慢慢有成熟的一面了嗎?

那樣子讓我又開心又驚訝,

整個都很……難以形容!

我也慢慢有當大學生的感覺嗎?

是這樣嗎?

哇!我一直以為是我太著急了,

原來在無形中,

不太注意之後,

自己的改變也呼之欲出,

是吧?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她是一位很體貼的女孩,

不只因為她跟我買筆,

也因為她的談吐中,

給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點早熟,卻不失那點單純,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環境造就一個人,

我想她,也許是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下,

慢慢蛻變的吧?


    原來工作不再那麼難了,
    給自己一個認真的理由,
    也會替自己找出一種方法,
    本來想辭職的念頭,
    又稍稍的消失了,
    工作都走到一半了,
    雖然有些客人的眼神還是很討厭,
    但我一定可以熬過的,
    畢竟都走了一大截,
    沒有理由就這樣放棄,
    以後的哭泣次數,
    也會漸漸減少吧?

   
     *幸福背後*
  作詞:April 作曲:陳思宇 編曲:陳飛午

  那溫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