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39:04☏ˍ平凡幸福♡

**:樂觀、目標、理由


   「其實妳心底一點也不快樂吧?」
   今天加班後跟阿文聊天,他這麼問我,
   心頭小小震的一下,我笑了笑。
   「可是感覺妳蠻好玩的,很樂觀的樣子。」
   再笑一笑。
   
   阿文罵我很傻,可是我覺得心頭有種溫暖,
   不管今天我是不是有缺陷,
   至少小斌、阿文都把我當一般人……,其他人我不敢說,
   但是至少阿文跟我說.大家都把我當正常人。
   雖然我知道,小斌還是會偷偷觀察 = =
   
   阿文說我很樂觀,不會因為自己眼睛就自怨自哀,
   那是過渡期早過了,也許我長大不少了。
   
   今天看著妹走出客運等候區,
   要過著一個禮拜不用接人上班,
   沒有人陪我回家的日子,最後我去不了特遣隊,
   只好在台北自己多賺點,讓自己可以買一台筆電,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所以……沒辦法去特遣隊,
   就只能這樣了。

   其實我真的討厭:我是為你好,因為覺得那是給自己脫罪的理由,
   實際上呢?為我好,為什麼不會聽我說呢?
   這樣管得死死的,就真的為我好嗎?
   
   最近有滿滿的無奈,七月唯一的動力沒了,
   不見了,嗚……無奈加一層 ˊˋ
  
   不要問我怎麼了,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