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8:51:10萬年路痴

我媽是奧客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吃火鍋的時候,我媽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直接把香茅高湯加到我的鍋子裡(而且是加滿),我事後才知道加高湯只能加原味的,香茅加點一鍋好像要兩百多,哇塞我媽到底做了什麼@@

 

  我爸在減肥耶我好驚訝,他說他減了四公斤。

 

  我:「老爸你幹麻減肥?」

 

  父:「妳知道嗎,妳老爸的身高和體重快等於了。」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啊,成功了嗎?」

 

  父:「嗯,減了四公斤。」

 

  我:「嘿~怎麼減的啊?(我看看我能不能也減掉四公斤O3O)」

 

  父:「就,吃少一點。」

 

 

  吃少一點吃少一點吃少一點吃少一點……

 

 

  「……那很快就胖回來了吧?」

 

 

  (↑真的是死小孩)

 

 

  父:「不會吧O皿O(很緊張)」

 

  我:「是、是這樣啊。」

 

 

  然後我家有兩盒提拉米蘇,我吃完晚飯後拿到我老爸面前吃(絕對是死小孩),我媽我姐看到後也再吃,所以總共有三個人圍著他吃提拉米蘇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父:「我是不會被誘惑的!!!!!」

 

 

  (↑媽啊你在演三級片嗎)

 

 

  對了,我吃了兩碗飯一盤麵兩盤雜七雜八一盤肉一盤菜兩碗湯兩杯茶一罐可樂四球冰淇淋O3O(靠妳是豬嗎)

 

 

  話說我之前吃壽司也吃了十幾盤,再加上我媽和我表弟還有阿姨的份,盤子疊的好高哦!!超壯觀的耶!!!(別桌的都在看我們)

 

 

  可是今天有幾件事很鳥,我的傘被解體了XDD(風超強),我還從樓梯上滾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不會痛耶O3O

 

 

  等著吧老爸我會讓你的四公斤前功盡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