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46:42栗子頭

超推薦"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我想從來沒有可以讓我如此興奮的動畫了?

我快瘋了
好看到一個不行
我超想看第二部的
可是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畫
希望人氣超高超高超高然後他就會繼續畫阿!!!


我也決定去買漫畫回家收藏了

我真的這個暑假就要變成超級大宅妹嗎!!!!???

噢 可是真的超好看的 王牌投手
我好愛阿 害的我每晚睡覺滿腦都是王牌投手

來說說人物吧A____A+



這是三橋廉
裡面的主角 算是吧...
他是投手
之後是...


阿部隆也

捕手捕手
這兩個完美組合阿!!!!
還有還有

強棒


就是田島啦

超強的啦他!!!第四棒超強的ˊˇˋ

愛死他了

雖然他每次都要狂自X
真是太....

還有..

這是花井梓


是隊長~~第五棒

他最大功效....也不錯!!!
雖然他都很少揮棒成功ˊ3ˋ
嗯~~~之後就是一些不重要成員了
可是我還是絕得很重要
唉唷 怎麼說咧
就是其他角色也還不錯蠻好笑的

哦哦 我知道了
就是榮口啦!!!他這個大便人


緊張就會想拉屎
超爆笑的
哦 我還想到了 裡面還有



這是和他們打比賽的配角


我絕得還不錯看=///=哈哈哈哈

截圖來的XD

唉唷 總之這部卡通超好看的

不喜歡運動卡通的人 你絕對看了這個會改觀的!!!!


因為我就是個例子阿阿阿也是個栗子阿阿阿!!
我好冷哦 哈哈哈


而且建議聽日文版的會比較好聽(中文版聲音都差不多)

日文版聲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聲音特色!!而且都超搭的



哈哈 這張我超喜歡

這張背景超輕鬆的啦!!!




這個也不錯(背景)

我基本上絕得人物不會太醜(有些蠻好看的)

不過有些就真的蠻醜的 哈哈
我絕得真的要看阿 這部卡通

看過的人可以和我熱烈討論阿!!!
我絕對會興奮爆炸的



好看好看好看阿 王牌投手王牌投手~~~~~~~~

我絕得我快瘋了

最近這幾天一直狂重看
真的很好看
1-14集的片頭都是同樣的一首歌 超好聽
其實是因為搭配著動畫很有感覺


哦 1-5晚上9點有播 在ANIMAX動漫台(9點是中文首播 11點是日文重播)
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
算了 管他的ˊ▽ˋ╭


好看好看好看唷!!!!!!!!!!!!!!!!!!!!!!!!!!!!!!!!!
大家快看快看哦XD




上一篇:番茄莎莎

下一篇:贏啦~~~

路過之人 2008-08-25 15:07:40

恩恩!
我也喜歡大振

加油!繼續推八~!

版主回應
很讚哦
愛死了 現在又有點冷靜了 哈
2008-09-17 22: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