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0:33:16栗子頭

給我動力



我發現一放假我真的懶到一個不行


整天就是一直睡

比方八點半起來吃個早餐 看電視看到九點半

然後回房間繼續睡


睡到下午四點起來吃點東西看個電視到五點半
然後又繼續睡

睡到晚上九點半
起來看個電視
洗澡
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跑回房間看銀魂



然後到半夜一點多

才倒頭又繼續睡



每天循環

我快瘋了

雖然說每次都下定決心 好!!! 就來做點什麼事情好了

可是都很懶



想說 反正還有時間嘛 慢慢來 明天在做 結果到了今天 又是明天在做

像我現在就是這樣!!!


明天在做好了 我好懶= =..


根本是純文字發洩

到底怎樣才有動力呢

我不要變宅阿!!!!!!!!!!!!!!!!!!

神阿 請賜給我精神動力

我不想當一隻豬阿

吃飽睡 睡飽吃


哦 我也好想出去哦ˊˋ~~~~


可是都不知道要去哪



阿哈


好像有長毛象展
快 誰要跟我去~~~去看長毛象ˊˇˋ


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