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3:32:44傻瓜

美夢&惡夢一體兩面?

我今天一整天心神都很不安寧,跟高中同學約好吃west-15
九點半就被我媽從睡夢中挖醒
可是我醒來還清楚的記得
我夢見他!!!!
三個月來第一次夢到這傢伙
很無聊又平常的夢

我跟我樓友們大夥一群人上街去採買東西
他看到大狼狗,怕的湊到我身後
正當我恥笑他大男生怎麼這麼膽小沒用
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一醒來發現原來這只是夢,真的有失望的感覺
我心底真的感覺好失望....
就算是夢,為什麼要讓我醒的這麼快呢??
看到窗外下了一個月沒停過的大雨
心情更是糟糕到不行,很想打電話跟同學說:我反悔不想去了
轉念一想,就算反悔讓我再倒回去睡
也不見得可以把夢接續起來
就算真的接續起來,那畢竟也是終究要醒的一場夢罷了(怎麼感覺語帶玄機-_-)
我還是冒著又濕又冷的天氣去車站赴約
這次聚餐大家笑笑鬧鬧的很開心
但我就因為早上這場夢
害我一直克制不住自己胡思亂想

在台北光南看到他的鑰匙圈

我想起他因為遇見他聰明絕頂的"雲"那幾天裡,
鑰匙圈從原本我跟他都愛的小帆布鞋換成一隻滿心迎接春天到來的粉紅豬

在NOVA三樓六合電子看到牌號跟他生日一模一樣

三樓明明有三十多間賣電腦週邊產品的店家
為什麼我要去的那家店會那麼剛好是三樓第十二間呢?

在縣聯社看到跟他桌上一樣的餅乾桶

他曾經拿了一塊,跟我說:我媽叫我帶來吃的
山藥薏仁酥,他說:你吃吃看,我這麼不喜歡吃餅乾的都覺得好吃

在水果攤聽見梁靜茹的"接受"

詳情見歌詞,便見分曉

在pchome「許的新聞台」看到關於借筆記一文

突然想到從大三開始,我的英文單字筆記、產經筆記、國經筆記
幾乎常常都是一人抄兩人用

住進這棟大樓後,考完期末考後幾天
整理抽屜的時候翻翻筆記內頁
第一頁到最後一頁,每一頁都是我專注的心血
往後翻著,我的字體很明顯的變大而清晰又力求工整

他說:你抄那麼小,看起來不會很辛苦嗎
我說:哪會??
他說:看起來很累耶

從此之後我字體就稍稍變大,peggy都發現我字變大了
怎麼他都察覺不到我為了他故意把字寫大了呢?


感覺這種東西,我清楚,只要不要想到就可以沒事
日子就過的既輕鬆又愉快
可是只要一被引發
那整個心思就會沒完沒了被牽著走
怎麼叫自己停止通通沒有用


我心裡很誠實的告訴我,那個夢境是我朝思暮想很久的
夢境裡他就只出現過那麼一幕
大狼狗跟他同時出現
對於我來說,我就是覺得這真是場美夢
明明完全沒有任何獨處的浪漫場景,我在開心什麼 -__-?
不聽!不想!不看!都是白費工夫
夢中的一小幕就擊潰這些日子以來我所有自以為完美的裝死啊(唉)
怎麼努力裝死都忘不掉,煩!!

「I very like you just you are.」By Colin Firth from 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