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4:26:42字心

2007.12.28

今天背著6把國造65K2走過了那走不完的"先鋒路",去上今天的第一堂課,也正式的告別一早的公差勤務,來到五百障礙場,翻過矮牆;跳下高低薔那接近兩公尺的高度,一種尚未準備完全的緊急心情,縱身往下一跳,卻開始想著:要怎樣著陸呢?!就這般的一瞬間,安全著地!!


接下來跑跳的方式越過壕溝,來到獨木橋的我,馬上浮現的就像上禮拜走過獨木橋般的片段:看別人踏上獨木橋時,內心只有這應該不難吧!!換自己用利一踏上獨木橋時,眼底盡是橋下黃水枯枝,深深的恐懼烙映上心頭,直達腦門,瞬間片達全身每一根神經脈絡,這時吹來的微風,都用力的撼動著我那厚實的身軀(在次強調:是厚實,不是肥胖唷!!> <),抖動著一顆不想落水的心,想轉身走回去,更是騎虎難下嚕!!(其實是怕難堪辣^^)硬著頭皮走到中間時,剛好有個橋墩,更我得以喘口氣,那時真覺得自己幹了一件蠢事,但這不會是第一件(蠢事幹太多,早已忘記第一件是哪件嚕!!~"~),也將不是最後一件,就將在那一會的時間,踏出躊躇的第一步,就這樣張開雙手,搖搖晃晃般的像是剛學不的小朋友一樣,但小朋友看起來就是天真可愛充滿希望,而偶卻是憨憨傻傻笨笨呆呆的繼續幹著蠢事,很讓人有種想幫忙推一把掉下水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長大後,別人就不在誇你可愛的真正原因辣.......就在這時刻我已經走完哩第一遭!!


接著就是坐在一旁看著一些人, 這時我已經露出最天真可掬的笑容,看著彆彆扭扭還不敢踏上這不歸路滴同袍,還一邊教唆著他們踏出第一步吧!!這其實沒那麼難辣......而教官也沒讓我們開心太久,還要再走過去,接著跑到下一個障礙設置點,這時又開始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一件一件蠢事滴做出來;而今天的教官更是精實的訓練,教官說:走過去,走回來才算一趟!!每個人走五趟!!


啥!!五趟!!傻眼!!@@


國軍的教育又開始了啟發:做一件蠢事不算啥!!要做到自己都不在覺得自己蠢為止,現在我真覺得得到永生了!!整個人豁然開朗中......繼續期待下一個事件的發生..........XD

上一篇:平安夜~~~~失眠辣.......> <

下一篇:籤詩